未來想把在加拿大遇到的交通方式都寫在這篇文章裡

PORARIDE

點我的連結註冊拿5元抵用金(´▽`ʃ♡ƪ)

兩個人都激活才拿得到優惠券喔,所以至少要先用一次。

加拿大主管推薦給我的共乘網站,到時候出發再第一次嘗試。

在台灣就可以註冊了,選地點和日期就會跑出司機可以選擇。

剛訂了從Calgary到Canmore的車,16加幣+3.57加幣服務費=19.57(台幣458)

官網有提供一個大概的價位,但還是要看每個司機的訂價,只能線上刷卡有點不便,但好像也有好處,不用擔心司機喊價,只是想到要用英文聊天就壓力山大??

總共6個人一起搭,搭下來的心得是還不錯,但我一度想吐是不知道聞到誰的口臭。QQ
司機很親切,上車時有幫忙放行李,下車時是我自己搬(他有問要不要幫忙,我說不用)

最近發現有學生優惠,去唸書的人歡迎參考。

Buy a coffee:如果覺得不錯可以買一杯咖啡給我 ง⍢⃝ว 


「【加拿大打工度假】交通方式整理」 有 2 則迴響

  1. 「【加拿大打工度假】線上找工作 – 旅遊勉強」的個人頭像

    […] 延伸閱讀:【加拿大打工度假】交通方式整理 (出發後更新XD) […]

  2. 「【加拿大打工度假】 – 旅遊勉強」的個人頭像

    […] 延伸閱讀:【加拿大打工度假】交通方式整理 […]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